ℳ辞染

宴会二

辞染又重出江湖了😊😊


悄悄给各位小可爱更个文


晚睡的孩子有文看呐~


爱你爱你🌸

✨✨✨





“嘎吱,嘎吱……”木屐踩到地板上发出响声,江玉眠低着头,静静地跟在藤间斋后面。



嘭,江玉眠看着眼前突然停下的某人,有些好笑地摸了摸头:



“你干嘛突然停下来?”语气里带了一丝平常没有的嗔怪。



只见藤间斋转过头来,微挑眉眼,带着不明显的笑意,双手环抱,靠在旁边的墙上:


“我要不突然停下,你怎么会跟我说话。嗯~?”


江玉眠愣了一下,立马反击道:“您贵为公子,在外不应该保持完美形象嘛,现在是在搞哪样?”

说完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。


扑哧,藤间斋轻轻笑了出来,低沉的声音,让人如沐月光。



“嗯,是有点道理,但现在周围没有人,你说怎么办呢?”



江玉眠环顾四周,不知不觉他们走到了屋外。正在刮着风,树叶沙沙地摇摆,饭店周围的灯光,宛若星辰,在黑夜中熠熠生辉✨



正在此时,藤间斋悄无声息地靠近,无形中将江玉眠圈在了胳膊间,从远处看上去,好像两人在拥抱。



江玉眠下意识地晃了一下脑袋,双手护在胸前,别扭地别开眼神:



“你想干什么,一会有人出来,你不怕明天上新闻毁形象?”



藤间斋只觉得她的小动作好可爱,略做考虑一下的样子,将手圈的更近了:


“毕竟你还没还我东西呢,这不是怕你赖账嘛。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“哈哈哈哈哈,你可真有意思”江玉眠笑了出来,眼睛弯成月牙形状,嘴角出现浅浅的酒窝。笑声清脆婉转。



她笑起来真好看💕



微风轻轻吹拂,吹动了江玉眠的发丝,在空中飞舞。皓月当空,光辉倾倒在两人身旁,悄悄惊起了某人心中的涟漪。


“好了,不跟你开玩笑了,我还没那么小气。走吧,肚子都饿了。”



江玉眠点点头,从藤间斋的环抱中挣脱,连忙向前走起。一簇绯红扑在江玉眠脸颊上,再待下去迟早中招。



“等等……”



江玉眠闻声停了下来,刚一回头,一朵橙红的🌹映入眼帘。


“呐,院子里的花,和你的和服很般配。”说完将花别在了江玉眠的发间。



江玉眠抬头对上藤间斋的眼眸,他的眼眸中有着璀璨的星河,仿佛有魔力般勾人心魄。


她静静地看着他的眼眸,却没有注意到藤间斋微颤的手,和花上的折痕。



他将花藏在袖子里,静静地等待着她的到来,将花亲自,绾在她的发间。



最微小的花朵对于我,能激起非泪水所能表现的深思。



下面平铺着皓影


上面流转着亮银


而你带笑地向我步来


月色与雪色之间


你是第三种绝色










啦啦啦啦😊,最后几句是余光中先生的话语


可以搜搜哦


超级超级美哒💗


话说有没有心动呢💓💓


有空给我留言哦~我会抽空认真回复的


记得留下小红心呀


比心💖💖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