ℳ辞染

宴会一

对不起各位小可爱哦,最近比较忙

抱歉抱歉

😭😭









车子很平稳地在市区里穿行。



车内:



江玉眠什么话也没有说,只是将胳膊搭在车窗上。托着脸颊,看着窗外的景色。



日本的街道很独特,地面以石板和沥青铺成,看上去十分整洁,一尘不染,让人感到心情舒畅。



道路两旁栽种着日本的象征——樱花。“花如樱美,人若武士威”,日本情怀的樱花,此时点火蔓延,不容否认,为街道染上一层新妆。



车内十分安静,冯卿衫坐在旁边感觉十分尴尬,看了眼江玉眠,揉了揉眉心,在心里将她白了一眼。



哎,天大的机会你不抓,还是得靠如此可爱优秀的我帮助你啊❗️❗️❗️



【我:你哪来的自信。冯卿衫:好吧,既然如此,我实话告诉你吧,我就是冯-好闺蜜-神助攻-卿衫😜】



“那个,藤间斋少爷,你今天为什么来这里啊,我听说你们不是晚上还有庆祝会吗?”’冯卿衫正在努力打开话题ing……



“叫我藤间斋就好,今晚是有个庆祝会,但熏子上次拜托我给她买一件和服👘……”藤间斋略带少年稚气的嗓音响起。



“是吗?那你对她可真好啊。”



旁边的江玉眠听得迷迷糊糊的,皱了皱眉,熏子是谁?他的女朋友吗?哎😣,太复杂了。只得无奈的摇了摇头。谁怪她自己天天宅家睡觉呢(@ ̄ー ̄@)



藤间斋回头瞥见江玉眠摇了摇头,以为她对这个话题不感兴趣,也没有往下说



他突然想起江玉眠的衣服,因为追小偷也脏的不成样子了。在行驶过服装店的时候让司机停了车。



在两人狐疑地眼神中走进了那家店里。



不一会儿,提着两个纸袋上了车



将一个递给了江玉眠,另一个递给了冯卿衫



冯卿衫受宠若惊地连忙接过,而江玉眠只是定定地看着他。



少女的眼眸似乎有了魔力,深深吸引着藤间斋,在她的眼中,他只看到了自己的身影。



绯红不由自主地爬上了耳朵,眼光也柔情起来:



我看你衣服脏了,嗯?嘴角带着无奈的笑容。



江玉眠连忙低头,发现裙摆处的点点污渍,身上也灰扑扑的,羞红了脸这样一会出去可不好啊。



哎。江玉眠叹了一口气,只得认命的结果衣服



但在藤间斋看来,



哎呦,冯卿衫轻轻地坐在旁边窃喜,默默地拿出了手机,总要记录一下不是吗,但又想到应该矜持一下,不能给她丢脸,便默默打开了录像……



【我:你真棒  冯卿衫:嘿嘿,快夸我快夸我】




到了目的地,两人下车与藤间斋打了个招呼,便去换衣服了。



几分钟后两个人在风中凌乱了,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开一个庆祝会,整个饭店都被包了。

“啊啊啊啊啊😭”冯卿衫在门口欲哭无泪。门卫大哥,真的不能通融通融嘛。”



门卫看了她们一眼,不行,今晚是庆祝少爷成功演出,没有邀请函不能进。



……



就在冯卿衫要撸起袖子和他理论的时候,身后传来藤间斋的声音:



“让他们进去吧,他们是我的朋友。”



让人着迷,声音磁性、温柔,像是重力的吸引,每分每秒都想向他的声音靠近。



门卫点了点头,让他们进去了。



“哇啊啊啊啊,我和你说啊小玉,我上次去来还不是这样😊,就不说别的……”



江玉眠无奈地看着冯卿衫,头上一片黑线,现在能不能装不认识她……



“唉,小玉,我跟你说,我看到那边有一个帅哥,我先过去了,你在这里自己等着吧啊。哈哈哈哈……”



说完便撒开脚丫跑了……



……



藤间斋跟在后面扑哧一笑:



“既然如此,你也是第一次来这吧,我带你过去。”



江玉眠点点头,她还有的选择吗?哎,交友不慎啊。😣



两个人就这样穿梭在走廊里,时不时有人上前祝贺,藤间斋一一笑着点头回应。



江玉眠抬头看了看少年,他应该跟自己差不多大吧。这么小有了这样的成就,他的家人很骄傲吧。想完,眼神渐渐暗淡,真好啊……



身前的藤间斋注意到了她,便跟其他人打了招呼,回头拉起江玉眠的手,快步向里走去。



江玉眠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到了:



“你……你要干什么”





藤间斋将她拉到一个角落,松开她的手,鼻边都是少女好闻的清香:



“今天我的庆祝会,一句话不说,能不能给点面子,嗯?”



少女看着眼前一双勾人的丹凤眼,心跳顿时加快:



“谁……谁说我不给面子了,分明是你把我们拉倒这的,”江玉眠别开他的目光,“今天你是主角,你不需要过去吗?”



藤间斋看着她的模样,莞尔一笑:



“嗯,走吧。”便起身在前面带路。



江玉眠跟在后面磨了磨牙,哼了一声,却没看见身前的少年上扬的嘴角……







哎😢



才发现写文好难啊😭



希望各位小可爱多多包涵~💕



💞💞


评论(5)

热度(15)